不一样的鬼魅

恍然一梦

我的平常日记:

很久没有梦见你了。

而昨晚竟然梦见了你来到我的住处,我仍是欢喜的手足无措,不知道要跟说些什么才好。而你似乎还在生着我的气,我开始只是默默看着,但后来却鼓足了勇气走到你面前,然后紧紧的抱住你,而你的头使劲的向一边躲开,而我当时心里就一个念想,这次一定要把你的心暖回来,就这样我越抱越紧,就像韩东抱着重回怀抱的蓝宇一样,手掌不断的在你后背加深力度,而你似乎终于有了那么一点点的柔软,你的头不再那么躲避,你的胳膊也不再僵硬的垂在那,这细微的变化我瞬间就感受到了,于是我把头贴近你的肩膀,说,我错了,原谅我好吗?


而你终于抱住了我,脸上洋溢出那太过久违的笑容。


后来,你帮我收拾屋子,说这也太乱了,我有点不好意思,于是也跟着快速收拾起来,可不一会,我发现你的脸色不太对,感觉你很虚弱,就说要不你去躺会,剩下的我来,你说没事,但是已经开始捂着胸口,我说你快躺下,是不是饿的又把胃疼惹出来了,她小声的回应了几句,我没有听清,于是我蹲下身子,把耳朵贴到她的脸庞,可仍是听不清。


后来,我说你先躺着,不要动,我马上就去买菜做饭,然后问她想吃什么,而她就那么看着我,像极了当初撒娇的她,我心中又是疼爱又是亏欠,于是故意板起一副严肃对她说,不许说随便啊。而她只是笑笑。


我看着她又说,床是不是有点凉,你要睡在那个毯子上才行,她有些懒得动,而我把她的身下塞了一层毯子,刚刚够她睡,可她还穿着鞋在那调皮,我上去说,来,我把鞋帮你脱掉,说出的那一刻,竟然没有了一丝一毫以前苛刻暴躁的语气,再后来,我怕她看着屋子里太乱会心烦,于是就想大概的收拾一下,床上有她几件刚换下来的毛衣,浅咖色,以及银灰色,我小心翼翼的帮她挂在门后,一边还故意吓唬她,说你这衣服挺贵吧,我刚才挂了一个洞给你,而她故作一脸生气的说,真的很贵好吗,一件八千多,另一件一万多呢,我说知道,逗你玩呢。


接着还有几件是我的衣服,一看就是那种特别廉价七八十块钱一条的裤子或者上衣,我叠的时候有一点点尴尬,因为我不想让她看着我依然过的这么辛酸,而她也只是回看了一眼并没有说什么。


床上收拾的差不多,桌子上还有一大堆,我正发愁到底是先收拾还是先做饭,还是做饭等待的间歇再收拾,说到底,就是不想一刻看不见她。而此时,她脸上的笑容没有刚才那么明显了,但我又不好问是怎么了,只是拿出一盒月饼,说你妈妈还在原来那个地方吧,你去看的时候把这个给她,不要说我送的,只管吃了别浪费就好。


其实那盒月饼,档次中上,但我总觉得送她妈妈还是不够好,所以也不想让她知道是我送的。她轻声应着,然后忽然像记起了什么说,我给你带的那个板筋呢,我说哎呀,坏了坏了,我给忘了,于是慌慌忙忙的开始找,最后在桌子地下的一个瓷碗里找到,然后记起来当时没舍得吃,就给放了起来,现在看还怕是给捂坏了,于是先尝了了一口,真是好吃,可还剩了一个小小碗底,于是我才明白过来,她早已给偷吃了,我是又气又笑,说这么好吃你为什么只给我带了这么一点,而且你自己还偷吃,她笑着说,本来在家的时候就要给你带,但是又去了另一个城市,怕坏了,所以只带了最新鲜的一点,我说哼,还有两片肉就不给你吃了,接着我就吃了一口,真的很好吃,然后那一片还是乖乖的送到她的嘴里。


嘻嘻哈哈一阵过去了,门口忽然下起了小雨,她说这个天下不起吧,我说你看天都是黑色的了,代表着会是一场大的雷阵雨,她哦了一声。


接着,我就被脊椎的疼痛疼醒了,而这个梦也就戛然而止。


很庆幸,梦里没有对她凶巴巴,而且还鼓足了勇气抱了抱她。


可是,梦里下雨了,我每次梦见下雨都会有落泪的一场,不知这次又所为何事,不管了,该来的总是躲不及,已经走的再也追不回。



上一页  1  2   3   4   5  6  7  8  9    下一页

HuaZi Ladyfashion【华子时尚女装,您的私家衣橱】
淘宝店铺号5933666
网站:https://shop70495810.taobao.com


评论

热度(11)